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北大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夏路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6-17  查看次数:

6月16日下午,北大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考察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教授,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汪超等陪同调研。

王守聪一行听取了陈坚关于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发展和实验室运行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中心中试车间和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双方围绕中心的研究方向、科研平台、近年来承担项目、相关技术产业化情况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北大荒集团希望与江南大学在扩展科研课题、继续人才培养和扩宽产业链等方面更加深入地合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我国农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车间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合影留念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