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金城医药集团总裁李家全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研究室参观交流

来源: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团队   文:吕雪芹 图:夏路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6-16  查看次数:

616日上午,金城医药集团总裁李家全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研究室参观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教授、江南大学副校长、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主任(兼)堵国成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教授和研究室康振教授等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就今后拟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参观研究室的过程中,陈坚院士从团队成员、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室科研平台、近年来团队承担项目、相关技术产业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座谈会上,陈坚院士、刘龙教授和康振教授分别介绍了团队和课题组的代表性研究成果。李家全总裁介绍了金城医药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建立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功能食品配料合成和食品合成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达成一致共识。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研究室

双方座谈会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EKUsesQl5BlLJw40ySYbA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