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中国工程院曲久辉、任洪强院士莅临宜兴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院指导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图:黄子洋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6-16  查看次数:

6月1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特聘教授曲久辉院士与中国工程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院士莅临宜兴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院指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汪超等陪同调研参观。

陈坚陪同曲久辉、任洪强参观了研究院大楼,并从目标定位、研究方向、楼层规划、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曲久辉和任洪强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和未来规划,并对研究院的实验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研究院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突破食品与生物技术领域关键技术。同时,也要着重加强院企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效实现成果落地,力争成为行业内新的示范点。

陈坚介绍研究院建设历程

参研究院大楼

陈坚(左)、曲久辉(中)、任洪强(右)合影留念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