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罗扬一行莅临我中心指导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夏路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6-14  查看次数:

6月13日下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罗扬一行莅临我中心指导。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教授,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周景文教授等陪同调研并参观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平台和生物制造与食品合成生物学实验室。

参观中心中试平台过程中,周景文详细介绍了中试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平台现有大型仪器设备、植物蛋白肉加工工艺流程以及微生物和动物细胞发酵生产线等内容。来到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陈坚从团队成员、团队研究方向、近年来团队承担项目、代表性和产业化成果以及科研经费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团队。陈坚还向罗扬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宜兴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过程。

听取了陈坚的介绍,罗扬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发展建设以及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并表示中心要充分调动学科优势,立足自身特色,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平台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