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我校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陈坚院士参加浙江远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肉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刘延峰 图:崔世修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6-13  查看次数:

6月13日,浙江远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生物法植物肉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教授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是我校自2020年9月与嘉兴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落地的重大项目之一。

浙江远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我校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的技术,集科研、生产、供应、服务于一体的植物基蛋白创新企业。近两年公司持续专注植物蛋白基食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中植物蛋白肉粽和江南素肉等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这次年产3万吨生物法植物肉建设项目,总投资4.6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年设计产能3万吨,投产后年产值在7亿元以上。

浙江远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植物肉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