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夏路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6-07  查看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必须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6月7日上午,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召开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潘梦妍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景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思政教育的具体内容。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和思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承担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创新,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和政治站位。

随后,周景文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十不准”的具体内容进行阐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的职业意识等相关要求。他强调,优良的师德师风是造就和建设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首要任务。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精神和要求,对照以上原则认真审视自己,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景文领学

会议现场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