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吕雪芹 审核:周景文、汪超  发布日期:2021-07-13  查看次数:

712日下午,中共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生物工程学院9楼洋河厅召开,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周景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周云龙同志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宣读“关于中共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报告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报告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酝酿过程,介绍了他们的简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汪超、周景文、潘梦妍(按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当选。大会圆满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周景文,明确了委员分工,并报请中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审批。

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中心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紧扣发展、主动谋划、把握方向,推动中心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员大会现场

参会党员合影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