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夏路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2-07-29  查看次数:

7月29日上午,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参观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周景文、汪超等陪同参观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实验平台和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陈坚院士从中心研究方向、研究团队、承担项目、科研成果、产业化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黄克兴围绕品牌主张、品牌活动、产品类型和创新研发生产等方面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黄克兴表示,江南大学在发酵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国内大学中处于领先水平,青啤集团希望与江南大学在科学研究、培养高水平人才、扩宽产业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实验平台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合影留念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