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预通知)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图:潘梦妍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3-05-02  查看次数:
作者 时间 2023年5月18日-19日
地址 江苏 无锡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基于崇尚科学、振兴中华的热忱,于199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社会公益性慈善基金,旨在奖励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促进祖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

何梁何利基金的诞生,开创了社会力量设立科技奖励重奖祖国杰出人才的先河。29年来,基金鼓励了大批科技工作者勇攀高峰,对我国科技奖励机制的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借鉴。目前,何梁何利科技进步与创新奖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间公益科技奖励。

为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共同承办,将于2023年5月18-19日在江苏无锡召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何梁何利基金的光辉历程,鼓励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论坛邀请了国内具有突出成就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将围绕环境、轻纺、食品等领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推动人才引培战略布局和产业技术的发展。

现将论坛及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8日-19日 (第一天报到)

活动地点:江苏无锡

二、 活动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三、 活动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分为政策宣讲和专家主旨报告

四、 活动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UWtqQnBhQWpib0J4

(请扫描二维码)

五、 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 :汪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510-85910852

邮箱:panmengyan@jiangnan.edu.cn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敬请持续关注相关活动信息!

(编辑: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