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季燕一行莅临我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图:潘梦妍 审核:汪超  发布日期:2023-12-27  查看次数:

12月27日上午,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季燕一行携精准医疗产业园、经发局、招商局等领导莅临我中心参观交流。我中心副主任汪超陪同参观了中心中试平台和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超对王季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宜兴食品与生物技术研究院的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围绕双方各自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深入探讨交流,合力推进校地合作。

王季燕介绍了商务区总体规划和发展计划,对商务区招商引资和进驻企业的服务管理以及科技“三创”载体建设工作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此次交流为今后与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开展深入合作,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奠定了基础,同时希望实现未来新合作模式的双赢局面。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平台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座谈交流

(编辑:潘梦妍)